海盐茉绿

偷?

都是假的,不上升!


刘昊然本来因为行程原因,是不打算参加拼盘剧组庆功宴的,不是没有时间,是时间太赶了。


拼命三郎一样工作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刘昊然早就计划着要稍微停一停,放慢步调喘口气,好好休养一下身心。

这一天的时间用来休息放松自己多好,为什么要为了两三个钟头的一顿饭,花上来回十几二十个小时时间赶路呢。


​刘昊然还是去了庆功宴,在听说某人会去之后。


一顿饭不值得自己费时费力,但能有理有据的见他​一面,哪怕一句话也搭不上,不说用一天时间赶路了,一周也是愿意的,值得的。


​刘昊然到现场的时候,庆功宴已经开始了。


同单元出演的同龄人兼好友的陈飞宇一见​刘昊然就迎了上去,热情的像宴会主人似的。


好在宴会大厅里人很多,大家都比较专注同桌上的人,所以并没有给自己过多关注。


​看来自己赶上了,没迟到多久,坐到位置上的刘昊然松了一口气,目光开始在宴厅里逡巡。


“找什么呢?​” 邻座的陈飞宇一边给刘昊然倒酒,一边开口问他。


“哦,没什么,​来了好多人啊。”刘昊然暂时收回目光,开始和同桌上的人寒暄客套。


​兴许是大家发现了刘昊然的兴致缺缺,都以为他是赶路累了,便都好意的没多打扰他。


只有刘昊然自己明白,他是还没看到自己想见的人,所以有些焦急,心不在焉。


​目光沿着弧形坐落的酒桌一个一个扫视下来,刘昊然终于在自己左前方那里看到了想见的人。


那人坐的地方和自己之间隔了一桌,但是因为酒桌的错落摆放和恰好的角度,刘昊然稍微侧头就能目无遮挡的看到朱一龙。


像是被幸运之神眷顾了一般,不用正面对着,也不是只能看着后脑勺,刘昊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就能看到朱一龙的侧脸,还能看到他在干什么。


朱一龙穿着白色毛衣,头发乌黑,显得皮肤更加白皙,带着干净好看的笑容,眼睛一瞬不瞬,乖乖的看着别人,纯洁的仿佛自带圣光。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他这是在认真听别人讲着什么。


​刘昊然看着这样的朱一龙,不由得记起酒店那个晚上,自己曾在黑暗里一次又一次的让他流露出神魂颠倒表情,那是极致的性感糅合着魅惑,是他鲜少表露出的一面,是他更加让人为之疯狂的一面。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朱一龙侧头看过来,对上了刘昊然的目光。​


朱一龙甜甜一笑,对着刘昊然点点头,打招呼。​


​刘昊然立马面无表情的侧过脸,不再看他。有些心虚,毕竟此时自己脑瓜子里都是某人光溜溜的样子。


​看到刘昊然这种转脸不认,当作没看见的幼稚行为,朱一龙在心里笑出声。


看谁装的过谁喽。


不看是不可能的,刘昊然来这里的大部分原因不就是为了见见朱一龙么?所以忍了没2分钟,刘昊然又看了过去。

为了掩饰自己,不让自己再次被逮到时心虚的只能装作没看见,刘昊然拿过手边的一杯红酒,一边喝一边偷看某人。


他看到有人给朱一龙到了一杯酒,他看到朱一龙拿起酒杯。


刘昊然现在有些矛盾,理智上他不想朱一龙喝,酒精不耐受的人最好别喝酒,而且今天是私人聚会,也没个经纪人助理在身边,喝醉了怎么办?情感上他又想朱一龙喝,只有喝多了,这人才会亲近自己,就像上次一样。也能给自己一个借口,都是对方主动的,我只是不忍心拒绝罢了。


朱一龙到底还是没喝那杯酒,他​拿起酒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晃了晃里面的液体,然后和别人说了抱歉,身体原因不能饮酒。


倒酒的人表示理解,还很贴心的专门给他​搞了杯冰可乐。


刘昊然是即失落又​松了口气,无所谓了,左右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本来选择权就不在自己手里。


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如自己所想那般,根本没机会搭上话。真可笑,明明连最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我和他之间反而离得越来越远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刘昊然的慌乱渐渐盖过不甘,越想做些什么越是不知所措。


他想在庆功宴结束前修复和朱一龙的关系,即使不能亲热,但是总能做回朋友吧,总之只要不是陌生人,那心里应该会舒服很多,不会那么压抑了。


​刘昊然喝光酒杯里剩下的酒,打算给自己壮个胆,去和朱一龙谈一谈,毕竟是自己先单方面疏远他的。

即使一个多月前他们见过,睡过,但那只是个意外,醉酒的朱一龙一定不记得见过自己,也一定不知道是自己。


​刚想起身,发现不远处的朱一龙先有了动作。


刘昊然知道他是去洗手间,要离开的话应该会穿上外套。


挺好的机会不是吗?


刘昊然跟在朱一龙身后出了大厅。


财大气粗的制片人为了这次庆功宴包下了这个三层​的酒楼,选了二楼大厅做了宴会场。


从楼梯口上来往右就是大厅包厢,向左就是洗手间。

​朱一龙去洗手间就是从大厅包厢出来,路过楼梯口,再向前走个二三十米就到了。


从吵吵嚷嚷的包厢出来,走廊上就显得安静了许多。后面跟着的脚步声自然也很明显,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朱一龙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走着,一点也不急的样子。


​快路过楼梯口的时候,后面的脚步声明显快了起来。这么快就忍不住了?我还以为要进了洗手间才会有动作呢。


哎?


上一秒还觉得事事都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朱一龙,猝不及防的被后面追来的人抓住手腕,硬生生改了个道,​踏上楼梯上了三楼。


……这是要干嘛呀?我是真的要上洗手间。​


​像是听到了朱一龙心里的嘀咕,

刘昊然说:“二楼洗手间维修中,用楼上的吧。”


​朱一龙侧头看他,“哦~这样啊,好吧~”


​刘昊然听出了他口气里的调笑,耳朵通红,但是又不能跟他急,会显得自己不够稳重。


自从酒店一别,刘昊然再也没法以弟弟的身份自居,​他天真的以为是他们之间的年龄差导致了对方没有选择自己。


既然无法改变年龄,那就让自己变得老成,看上去可靠。​


​三楼格局和二楼几乎一样,但是因为今天无人使用,所以只有走廊上两三个照明灯还在工作。这里比起二楼不仅安静的多,还很是昏暗。绝佳的独处和培养感情,或者​寻求刺激的地方。


​朱一龙在洗手间门口停了下来,一直走在他旁边的刘昊然也跟着停了下来,这是怎么了?不是要上厕所吗?


刘昊然去看朱一龙,朱一龙也看他。


静默了2秒,朱一龙抬起自己仍旧被对方抓住的手,故作为难的开口:“要不你换个手抓,我习惯了用这只手解裤链。”


刘昊然尴尬,维持了2分钟严肃沉稳的表情当即破裂,触电似得松开自己的爪子,放开了朱一龙的右手。


​朱一龙没忍住,乐出了声,为了维护对方的面子,很是善解人意的推门进了洗手间,一点也没有对方的尴尬正是自己造成的自觉。


解决了生理需求,朱一龙到洗手台前洗手。水竟然不是温的,好凉,差评!


他一边洗手一边观察倚靠在洗手台边发呆的刘昊然。


刘昊然还没从刚刚的尴尬中走出来,他隐约觉得自己被朱一龙调戏了,但是又怀疑自己的感觉。自己盯了一晚上,对方没有喝酒呀,怎么和酒店那晚似的,有点调皮呀。


还没想出头绪,刘昊然猛的从发呆中清醒过来,清醒了没2秒,瞬间切换到了炸毛模式。


面前的人离我好近,他要干嘛!亲我吗!


刘昊然慌得一批。朱一龙什么时候凑过来的?你要对我干什么?我要象征性的反抗一下吗?


朱一龙:“叫了你好几声,为啥不搭理我?”


刘昊然:“……我,我没有。” 想事情呢,真不是故意的。


朱一龙:“那怎么还结巴上了,心虚了?” 一边问一边靠对方越来越近。


主要是朱一龙发现自己离刘昊然越近,刘昊然的表情就越好玩,让自己联想到了一只被小猫逼到角落就差贴墙两腿站立的不知所措的狗狗,真是可爱的不行。


刘昊然是真的不知所措,原本只是倚靠在洗手台边,现在由于朱一龙的靠近,自己已经无处可退,慢慢坐到了台子上。


而面前的人一脸无辜,不知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站到自己两腿之间,上身还一个劲的倾向自己。


我的老天爷,你睁开眼看看啊,真不是我要先动手的,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是在正当防卫!


朱一龙见刘昊然又不搭理自己,准备教训一下他,让他见识见识自己的厉害。便把洗完手没擦干还滴水的两只手掌,一边一个的拍在了刘昊然大腿上,给他留2个手印。


让朱一龙没想到的是自己明明没有很用力,但是这一边一掌却“啪”的发出了清脆响亮的声音。


。。。。。。


清脆的“掌声”过后是令人窒息的沉静。


朱一龙心虚啊,自己这是玩过了吧,这么响,会不会很疼啊。短暂的呆愣后,也顾不得手印能不能完好,立马抚摸起来,想试图缓解对方大腿的疼痛。


​其实是不疼的。刘昊然本来因为朱一龙的逼近,一直在告诉自己冷静,不要冲动,即使很想亲过去也不能这么做,冲动是魔鬼!


万万没想到,​自己再怎么冷静也抵挡不了对方一直撩拨。这两只手都放到自己大腿上了,现在还不停地搓揉!刘昊然脑子里那根绷紧的弦立马断了。魔鬼栓不住啦。


​天旋地转,朱一龙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和刘昊然换了个位置。


朱一龙看着凶巴巴瞪着自己的刘昊然,示弱似的缩了缩脖子,承认是自己有错在先。


无语,好歹是个一百二三十斤的大男人,是你说抱就抱的吗?凶什么?大不了给你也拍两下,不许带水的,没穿秋裤,裤子湿了会冷。​


刚想开口讲条件,声音还没出口,嘴巴就被堵住了。


朱一龙能再次大口喘气的时候,已经软倒在了对方怀里。他觉得这个吻好漫长,屁股底下的大理石台子都被自己捂热了。他也觉得这个吻好凶残,吸的自己口舌发麻,估计自己现在话都说不利索。


抱着自己的人也在大口喘息着,胸膛剧烈起伏。


​刘昊然有点奔溃,说了冲动是魔鬼,怎么自己对上这人就这么容易自由奔放了呢。怎么办,之前睡也睡了,现在亲也亲了,那就顺便表个白吧,万一比起他男朋友,更喜欢我呢?


​两人都没说话,一个想等着心情平复,说起话来更有可信度,一个觉得嘴还在发麻,拒绝聊天。


然后朱一龙的手机就响了,他只好坐直身体,接了电话。


​“在哪呢?我来接你回去。” 听筒里传来李易峰的声音。


“洗手间​呢,你在楼下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来。”朱一龙边回着话,边看了刘昊然一眼。


李易峰:“……我也在呢,没见着你啊,你不会跑隔壁女厕去了吧。哈哈哈哈”


“我在三楼洗手间,二楼的修好了?” 朱一龙和电话里的人聊着,伸手推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刘昊然,想从洗手台上下来。


“应该修好了吧。你们聚餐结束了,我把你外套带出来了,外面这么冷,下次穿上外套再出门。”


“昂~”


刘昊然表情难看,赌气似的任朱一龙怎么推也纹丝不动。


朱一龙只好边讲电话,边对付刘昊然。


实在推不开,不管了,爱咋咋地。


反正听筒里还能听到李易峰上楼的脚步声。


​洗手间的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其实是刘昊然单方面生闷气,朱一龙则坐在洗手台上和李易峰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从二楼洗手间到三楼也就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对刘昊然来说​却好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进了后果未知,多半不怎么好,大家都难堪,退了自己又不甘心。哎,烦。


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朱一龙也不知什么时候挂了电话。​


李易峰快到洗手间门口的时候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分明是自己送朱一龙过来的,两人也就分开了几个小时,怎么今天就分外想念了呢。


然后他就看见了想念的人从洗手间里钻了出来,白嫩的脸上只有脸蛋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怎么脸上都是水也不擦一下。” 大冷天的,脸蛋都冻红了。李易峰说着就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好像没带面纸,不过洗手间里应该有。​


​朱一龙没回话,直接把脸埋进了李易峰怀里,在跟自己同款的白色毛衣上蹭了蹭,想把脸上的水都擦干。


李易峰看着埋胸的人,语气亲昵的责怪:“又调皮。”


朱一龙听了像是来劲了似的,又蹭了起来,大有你不哄我我不停的意味。​


李易峰:“……好了好了,脸蹭破了怎么办?” 说着双手捧着朱一龙的脸,把人从自己怀里​拎了出来。


李易峰:“脸好凉,不穿衣服还用冷水洗脸,回家打屁股。”


朱一龙:“……” 不了吧!我听到了什么?不可置信!


李易峰:“噗,呆样儿~逗你的,衣服穿上,走啦。”


朱一龙非常自觉的站在原地,抬起双手,摆起古代皇帝等着更衣时的造型。


李易峰:“……” 行,我今天就当一晚上你“爸爸”,给你穿,回去再帮你脱。


​“没喝酒吧?让我检查一下,看有没有酒味。”


“不要!”


“啧啧,可乐味的。”


“大变态!”​


……


随着两人的越走越远,谈话声也越来越模糊,

走廊上再次寂静下来。



评论(31)

热度(4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