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茉绿

爱糊笔论坛日常6

都是假的,不上升!

爱糊笔论坛

1楼主

你们听说了么?我坛代表里有一对在一起了。

2

​我坛代表那么多,能凑几桌麻将了,楼主你说的哪一对啊?

3

​我知道,我和朱一绒,谢谢大家祝福。

4楼主

​其实准确的说,是破镜重圆。

5

。。。害,我还听说是先婚后爱呢。

6

那我点一个​渣攻贱受。

7

​弱弱举个手,双性生子带球跑可以不?

8楼主

​。。。。。。

9

​咳咳,尊重一下楼主,楼主可以先虐身虐心来一套再破镜重圆吗?

10楼主

​算了你们聊吧,我就讲一下,真的在一起了,会不会分手不知道,毕竟其中一个换了3个男友了。

11

啊?这么厉害,那另一个不介意吗?

12

什么年代了?恋爱自由,合则聚,不合了就分呗。

13

说明人家魅力大,我敢说肯定是大美人,所以男友随便换。

14

哪那么多为什么,因为爱情!

15

到底是哪个大美人啊?说出来让我看看评价公不公正呐。

16楼主

额,不能说,只能告诉你,长得是真不错,还是颜站男神。

17

啧啧啧,不混颜站不知道啊,有颜站的朋友吗?来出示一下你站男神列表,我们来筛选筛选。

18

那完了,讨个一天一夜也不会出结果了。

19楼主

以前他俩关系挺好的,长得也挺配的,一个帅气,一个清纯。但其中一个爆红之后,两人就渐渐没什么联系了。

20

啊?过分了吧,这是抛弃了糟糠之妻?太渣了。

21

。。。那怎么又复合了呢?果然是渣攻贱受!

22

让我来猜一下,是不是清纯的那个爆红了,把帅气的抛弃了?然后吃了一圈野味又不要脸的回来求复合了!

23

???我坛到底哪个是因为清纯爆红的?我一时想不起来啊。

24

讲道理,颜站男神有清纯款的吗?我怎么不知道。

25

对啊,还是我坛代表,我坛代表有清纯型的吗?

26

那爆红的就不是清纯的那个吧,我觉得是帅气的那个。

27

列个关键字:帅气,颜站男神,爆红,我坛代表

28

这他妈也太多了,我觉得楼主在放屁。

29

多吗?朱一龙啊,这么简单都看不出来,装啥呢。啧啧啧,一定是不想认渣男这个标签。

30

虽然但是,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31

滚那,李易峰,刘昊然哪个不是?干嘛针对我家绒绒。

32

啧啧啧,共沉沦的来了,不澄清自己反而拉别家下水,我坛控场了不起。

33

楼上你完了,准备接受铁锤的宠爱吧!

34

如果真是朱一龙的话,那清纯的那个是谁啊?

35

对啊,而且朱一绒眼见的是不会喜欢清纯型的。

36

那楼上说说他喜欢哪个型的呗。

37

我觉得他。。。喜欢帅气型的。

38

讲道理我觉得绒绒才是清纯型的。。。

39

那是以前了吧,我看他以前的作品啊,照片啊真的都挺清纯,挺奶气的。

40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到朱一龙身上怎么就成雕刻神器了呢?你看他现在,就算清纯淡了,但是俊美十足啊。

41

没错,又俊又美,气质又好,不用朝我勾手,我都可以汪汪汪!

42

​话说楼主的意思难道不是说:以前,其中一个是清纯的吗?重点在以前!

43

啥呀我晕了,所以现在情况是帅气的朱一龙和清纯的朱一龙是一对,后来帅气的红了,把清纯的抛弃了,交了三个男友后,又和清纯的复合了是吗?水仙文都不敢这么写好吗!

44

噗哈哈哈,对不起,我觉得楼上总结的好有道理,楼主是不是因为我坛遍地珑珑cp粉,所以疯了?

45

这。。。楼主,退坛可自愈。

46楼主

。。。。。。

那我再补充一点,前段时间住一起了,还送过机。

47

???好吧我知道了,一定已经糊了,不然我不会想不到。反正不会是因为我脑容量有限。

48

送机?是我家哥哥吗?他点赞过别家站姐拍到他送机的微博。

49

哦哦哦,黑热搜那天!

50

李易峰吗?我有点印象的,他是和朱一龙住一起了吧,不然解释不了他晒得那双球限量版球鞋,第二天就穿在了绒绒脚上的事实。

51

嗯嗯,还有互相拿错的行李箱!

52

呃呃呃,有点道理啊,李易峰爆红过啊,那段时间是颜站古装男神啊!

53

呜呜呜现在的意思是峰峰拥有过我们清纯时的珑珑对吗?我可以先嗑为敬吗?

54

所以盖章复合的这对是峰珠了?

55

真的假的,我不相信,我觉得珑珑和我家弟弟更配啊!

56

我比较想知道是谁甩的谁,为什么?我想不出理由。

57

嘿嘿嘿我也想知道,我还想知道到底是谁还交了三个男票~,哪三个男票~

58

那肯定李甩的朱,不过能理解,事业上升期,顾不上儿女情长不是很正常吗。

59

那也太过分了吧,真渣。。。分手吧,珑珑,我们弟弟一定不会这样的!

60

楼上挖墙角的滚出克。

61楼主

不是这样的,他们是在影视基地认识的,那时候都还不红,因为年龄相仿,兴趣相投,就成了好朋友,工作再忙也会经常见面。

62

果然只能同患难,不能共富贵,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63

放啥洗脑包呢,你觉得有人会信吗?要真是这样,珑珑还复合,他是傻瓜吗?

64

呵呵,我还觉得是朱一龙分的手呢,因为对方火了,而自己还是糊逼,自卑了,心里不平衡,所以选择分手。

65

哎哎哎,我怎么觉得这个帖子朱一龙黑超标了,抠鼻ing

66

@绒爹,出来干活。

67

我考了一下古,不知道谁提的分手,但是之后交了男友的一定是珑珑!

68

Why?

69

因为那段时间花蝴蝶和别的男人到处旅游,国内游,国外游,情侣装,酒店据说还同房!

70

。。。有道理,大美人追求者多这是一定的,而治愈情伤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71

服了,我们老粉不爱说话不代表接受恶意揣测好嘛!

72

那你倒是说说看呀,我的脑子里已经开始控制不住的上演各种虐心大戏了!快打醒我啊!

73

其实当时俩人挺暧昧的,但也就是暧昧吧,然后一个火了,你们还记得吧,火了之后就是和当时的同事各种合体宣传,也流传了很多捕风捉影的事情,但是每一件都与当时的小透明珑珑无关,加之工作量巨增,交流少了,自然而然的就淡了。

74

那归根结底是一个感情不够深,一个不够信任对方。

75

我不同意楼上的看法,没有感情,不信任,怎么可能复合?

76

就是,肯定是当年有什么误会,现在误会解开了。。。我觉得我说的对,哼

77

可是就算当时的朱误会了李,那李为什么不找他解释呢!本质不够爱吧!

78

呵呵,你怎么知道李没有想过解释呢,但当你要解释的时候,发现自己想解释的对象正和一直对他有想法的人又是旅游又是情侣装什么的,你怎么开口?

79

。。。。。。这就还挺。。。虐啊。

80

额,要是我的话可能也接受不了,开不了口,年轻气盛,自尊心也不允许吧。

81

那你不解释,不联系,不就是默认你们之间结束了么!再说你火了,人家总不能纠缠你吧,会被粉丝骂进地心。。。

82

就是,珑珑的自尊心也不会允许自己这么做的。

83

。。。那就还挺阴差阳错的。

84

呜呜呜,怎么这样,太可怜了,我一路人都被打动了,还好复合了,请锁死!

85

楼上cp粉装路人,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86

那怎么就复合了?我还是不能接受,珑珑是我们家弟弟的。

87

楼上到别处ky去吧,作为峰珠粉,虽然佛,但不代表不能打了!

88

@楼主,怎么复合的?告诉我呗,我替我家弟弟取取经。

89

笑死了,这还看不出来吗?他俩明里暗里秀过多少次了?真是没眼看!

90

就是,我一个非你圈的都知道某人生日凌晨还在别人家,但到底是不想走还是不让走就自由心证了呗。

91

我投不让走一票,反正没见过专门选这个时间约人家吃饭的,吃饭就算了,还带回家,带回家就算了,还广而告之。。。

92

楼上nsdd,宣示主权,男人嘛,成长了!聪明了

93

。。。别搞笑了,如果他不愿意,为啥跟着别人回家!还故意喝的脸红红,一定是勾引。。。

94

嘿嘿嘿,勾没勾到别人我不知道,反正勾到我了

95

你坛真的药丸,没得一毛证据,讨了将近100楼,牛B葛拉斯!

96

害,习惯了,就当个乐呵,我还有我家弟弟和他小叔叔不得不说的故事集一本呢,改天让你们开开眼!年下才是王道!

97

服了,赌5毛楼上一定朱一绒家cp粉,就是不知道这个弟弟是哪个弟弟了。

98

人呢?都去哪了?不讨另外三个男友了么?

99

我知道,她们出贴求代餐小说了,坛里现在到处都是求文的,还都要求破镜重圆。。。

100

。。。。。。行吧

END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